Monday, May 03, 2010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心中很矛盾。。对这个日子的到来可是又兴奋又苦恼。

兴奋的是,有人和我庆祝和有礼物收啦。
苦恼的是,21岁离我越来越远了。。呜呜。。

人越长越大,要负责的东西更多,但可怜的薪水却没有增加。
所以今年生日的愿望就是换工咯。

还有,我不会透露我的年龄的啦。你当我22岁吧。呵呵。。

希望身边的人身体健康天天开心,茶先生升职加薪~(因为受益的是我,哈哈。。)

9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我们并没有年年21岁了,不过只要心智上保持年轻,你要年年18都可以阿,哈哈哈~~
我寄给你的卡片,收到了吗??
随便画的, 见笑了.....

Unknown said...

happy birthday ..wish all ur dream come true..

花木兰 said...

生日快乐!^_^

jason said...

初次留言,祝生日快乐!!

肯尼~ said...

恭喜采茶姐又大我一岁了~~

said...

生日快乐。。

小雯子 said...

恭喜采茶妹又小我一岁了~
祝你生日快乐!愿望成真!

(我的公司没空缺了,不然就介绍你来!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最后一句要改一改,是加薪够了,不一定要升职。

karenc 采茶女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艾莉丝我今天收到你的卡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