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8, 2010

生日2010 - part 2 Euro Fun Fair

嘿嘿。。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本人采茶女从小到大都没去过 Fun Fair!
最近说出来才发现似乎每一个人都有去过咯,怎么只有我没有啦。
去到关丹,知道刚巧这几天有 Euro Fun Fair
(*小小声*其实,直到现在还在怀疑是为了我的生日而来的。。哈哈。。)
不管了,硬硬要茶先生带我去。

那天喔,其实吃了饭买了礼物大家都很累了,但是听说入门票只需RM3,然后又那么靠近。。
不管啦,我跟茶先生说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去。




兴致勃勃的冲进去,可是他只要玩这个啦。


*小小声*而且在上面还不敢站起来,手一直要捉东西。结果后来我牵起他的手,逼他站起来咯。

这个没有危险性的他也说太刺激喔。好啦,看来要慢慢的训练他。


嗯。。其实我心里是很想很想去玩的咯。但对于太刺激的会担心它的安全措施,因为毕竟是 temporary 建在那里的嘛。


结果我们把钱送给这些摊位的老板咯。



有人能够得到那些奖品咩?我很怀疑咯。






这就是我们的收获啦,一人一支笔,是赢奖后得到的喔~
本来还在怀疑它能不能写字,结果哦,意外的好写。



谢谢你茶先生,在我还不算太老时带我去了我想去的地方玩。
我们一起努力,到我们下一个想去的地方~

5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也不会玩那些刺激的游戏哦,我怕高,不过我九月份会去云顶哦,可能到时候会玩那些游戏吧,呵呵~~~
茶先生对你很好,要珍惜呢!!!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没玩那些刺激的游戏,是因为担心你胸口痛还没好。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下一个要去的是岛,你看看要去哪个岛?
还是要去爬山先?

这些计划,都要等小青出院先。

slinnic said...

*拍手* 你终于如愿了..规模蛮大的fun fair..

xiao E said...

以前我很怕去这些funfair~
因为我超怕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