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小青回来啦~

是的,在马来西亚时间星期六下午2点左右,我收到修车厂的电话说小青可以接回来啦~这真是个好消息喔。没想到那么的快。

老豆载我去拿车咯。蒙查查不知道应该要检查些什么。刚巧发现后面的 reverse 灯一个不会亮了,他们马上换给我们咯。

哇~我们家小青两个星期不见变得 bling bling 像新车一样的哩~



其实只是前面和屁股像新车啦。她主人我没有钱给个 RM800来喷漆喷完全车咯。
车厂老板说要注意 temperature。因为经过撞击,我国出产的引擎可能会出问题。

星期日晚上老豆和姐夫帮我检查了水箱的水,黑油之类的。嗯。。原来那么多要检查,我都不知道呢。

星期一,小青正式重新踏上高速公路啦。结果喔,她主人我有恐惧感了,都不敢驾快。然后离前面车很远。前面车一踩煞车我就很紧张呢。茶先生说是好事咯,因为之前的我常常危险驾驶,超速之类的咯。

这是小老虎的近照。小老虎叫炎昱。


星期六老姐一家人从KL下来庆祝母亲节。 Gabriel看到小老虎兴奋得不得了,一直要去亲他,抱他,还说要带回家呢。我们怀疑他把小老虎当成玩具了呢。呵呵。。

6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小青看起来就像是新的一样哦,你们那儿车厂的工人,效率很快哦~~~
我之前被撞到一个BUMPER,却要将近3个星期的时间在工厂里头啊阿.....
因为生意太好了咯........

小老虎很可爱呢~~~
你们家有很多小孩子可以玩,我们家就很静咯, 都是老人与大小孩子罢了啊,呵呵~~~

小虫 said...

哈哈哈哈~小青回来了咯!!
我也赞成茶先生的说法~改变你的危险驾驶方式好啊~没那么危险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难道真的对老虎有了兴趣?! XD

xiao E said...

跟我姐姐的车一样~
green myvi~
那要好好爱护她咯~

Penagagirl said...

恭喜,小青回到主人的怀抱,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小青风采依旧,小老虎则天天长大不一样了,眼睛睁到大大粒的。

slinnic said...

...sweat* 你也不会检查黑油那些har? 怪不得男人说女人会驾车不会检查车...我是因为离家远所以才要学会,不然也不会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