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又出车祸了。

星期天早上和茶先生一起去晨跑。

突然间,从后方传来车笛声。

我马上闪去左边,怎么知道茶先生却闪去右边。
眼看后方的车是向着右边,我捏了一把冷汗,马上把茶先生拉回来左边。

怎么知道后方的车为了闪避茶先生也闪过来左边,
结果在左边的我,被车撞到啦。

看到司机一脸的惊慌失措,我也不忍心责骂,
只好默默的和茶先生走开去,当作没事的样子。

虽然事实上,我受伤了。。

这就是肇祸司机所使用的的车型号。。


没办法咯,是算我倒霉,也不要要求赔偿了啦。

8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你真的很倒霉哦,要去拜拜,去霉运咯~~
如果有瘀青的话,要去推拿哦~~

Danny said...

poor thing..
get well soon.. n better luck next time :)

董百勤 said...

没关系啦,如果是我我也是不出声,但是在心里骂^^^%5$^&*^%%。

Penagagirl said...

吓人了,我还以为小青又出事了!

April said...

是咯,是咯,还以为又出什么车祸了,吓到!!!还好没什么,小心咯。。。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惨了,还有最后一件倒霉事是什么?你那时说坏事多过三次后就不会再来了。

哦,你的跑步鞋烂了哦,当作是最后一件坏事啦。没事了,星期五就去玩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大家:呵呵。。如果是这样的倒霉事我倒也没关系。还有哦,对方是小孩子啦,我一点都没有生气。

小雯子 said...

没关系,你爱人sayang你了,很快就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