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懒惰虫

明天将去Batu Pahat 游玩。休假几天充充电~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我有一段路要走,让我休息多一点咯。

最近越来越懒惰写部落格了咯。
总是提不起劲儿,写写两行就写不下去了。最后跑去看戏咯。
就算上你们家,有时读了也懒惰留言,不好意思。。

要去看医生把懒惰虫抓出来才行。

我要一直坚持写下去,因为这里是我记录生活一点一滴的地方。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记性很差,如果不是写在这里我早就忘光光咯。


懒惰虫闪一边去~

p/s 昨天是老豆生日,家里只有我和他两人。之前庆祝过了,结果我完全忘记了。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啦~

8 comments:

kittymiao0210 said...

要去我的家乡玩耍哦?打算去哪里呢?

Penagagirl said...

懒虫也找上我,一个星期更新部落一次都提不起劲!

c-news said...

BATU PAHAT 有什么好玩的

小虫 said...

哦哦~到你要去batu pahat 玩了哦!!
好好去充电啦!哈哈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BP, we are coming lor.

xiao E said...

enjoy urself~XD

小雯子 said...

happy holiday!

=啃泥谷= said...

我也是很懒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