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败包包

我啊,又上网买包包啦。看了几个月了终于忍不住买了。

这个网站的效率很棒,前一天下订单和给钱,隔一天就收到了。

品质很不错,跟照片的一样呢~
但是内里的布料其中两个包包的会没有这样好啦。但是还是很喜欢哦。








一下子买了4个,因为买足RM150免邮费。
结果有点后悔,因为太多啦。幸好二姐叫我卖一个给她,
哈哈。。这样我就败少一点了咯。

怎么样,还不错吧这些包包。都很便宜哦。

10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要没收你的信用卡,换掉你的Online banking密码了。

joey said...

败家万岁。。。败家有理!!!

小薰妈 said...

瓦咔咔!你的金主发难咯!哈哈哈!

slinnic said...

eieiei..post 包包照来看看..38阿贵没买啊?

Penagagirl said...

很美,不过太多了!包包不耐收的!

H@rry said...

不会败家啦!
我朋友的一个LV就2000马币起跳!
所以还是可以接受的!哈哈~

jason said...

我女友也很想买,但怕受骗。。。怕货不对版。。

xiao E said...

我不敢上网买~
很怕买了会失望~

Danny said...

if its useful to u.. then keep BUYING...lol
( thats what i told myself whenever i see a pair of nice shoes...lol ;p )

Unknown said...

BibuBibu 专卖店 BibuBibu (必宝)品牌始创于2003年,日本. 设计风格以清爽,色彩亮丽, 款式精巧,给予手袋新定义, 成为了时尚女性的随身必带的 装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