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自煮日式咖哩

我非常爱日式咖哩,因为不啦又不油腻。以前去吃日本餐,多数都会叫日式咖哩饭来吃。但自从吃素后,就没吃啦,因为没有看到素的。不要紧,我自己煮。

某天,让我在 Jusco 发现了这个日式咖哩汤料,是素的喔。虽然挺贵的, RM9.90,够煮5人份而已。但想想下,是自己爱吃的,又比外面便宜,所以还是买啦。




买到后的第二天,马上煮咖哩饭带去公司吃。呵呵。。
当天特别的期待午餐时间,还一直去烦朋友说我的午餐超级的好吃,还逼她们附和,哈哈哈。。


吃进嘴里的那一刹那,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好像整个人飘起来了,飘呀飘的~
然后很希望有人闻到味道来问我我在吃什么,哈哈哈。。


周末,茶先生回来,又一直跟他说日式咖哩很好吃很好吃的,硬硬要煮给他吃。但是没有饭喔,所以我烫了面。水加多一点,就变成日式咖哩面啦~外面还买不到的呢。



茶先生一直赞好吃。。
老妈冷冷的在一旁说"你当然讲好吃啦。不然她以后什么都不要煮给你吃了。。"
呵呵呵。。说真的,茶先生,好吃吗?

喜欢日式咖哩的你,可以去买来煮喔。很容易和方便的。

5 comments:

Danny said...

i love jap curry.. i think i had that every alternate day when i was in japan... s shiok.. n they have dif level of spiciness lagi..:)

Jobless Girl said...

Look awesome

xiao E said...

日式咖喱应该是甜甜的吧~?

方法简单吗?

是啊~
自己辛苦煮的~
无论好不好吃~
自己心里都有莫名的满足感~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好吃,好吃。真心话。

Penagagirl said...

还没试过,真的要试试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