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3, 2010

Batu Pahat 游之二

Batu 最著名什么?当然就是摸神龙鱼啦。听说摸了此鱼会转运呢~
很多新国人特地老远跑来这里摸鱼,神龙鱼魅力无法挡。

女主人 Shylne 说我们很好运,因为平时是很晒的。当天刚好下过雨,天气阴阴凉凉的很舒服哦。
经过一段山路在加上花很多时间找地方停车,我们到了目的地啦。茶先生因为Shylne 的驾驶技巧(一边在山路架很快一边还在讲电话),结果晕车了。可怜哦~

这就是传说中的摸摸鱼啦。



好多人一直要努力的去碰它们。橙色衣服的安哥整个人趴下去,结果给他摸到了几次。



茶先生:切,酱辛苦做么?我只要动一动手指就可以碰到了咯。不信你看~





对了,那时一个庙宇,然后是在海边。我们后面的就是情人桥。

采茶女:那个明明就是码头咯,哪里是桥。
茶先生:是咯是咯。






那里有卖一个很特别的事物!!叫木薯饼,不知道你吃过吗?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咯。很特别,在上面淋上特制的酱料就能吃了。而且挺好吃的哦。


鱼没有摸到,我们就继续出发去另一个海边了。

待续。。

6 comments:

said...

瓦~你们去的时候那么多人哦
我是怕到要死,鱼身摸一下就缩回来了
然后和一起摸的同事合买了一些万字
结果。。。没中。。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其实摸不摸到鱼是其次啦,只要心无杂念的话,幸运之神是会降临的~~
从你的相片看到木薯饼,和我这里的完全不同呢~~~

Penagagirl said...

木薯饼,好像很好吃,薄薄的!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那些鱼儿们还在叠罗汉呢。

kittymiao0210 said...

你那个朋友我好像见过,没错的话是我的学妹哦!BP真小!

kittymiao0210 said...

你那个朋友我好像见过,没错的话是我的学妹哦!BP真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