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好难找

我又在新国啦。

本来没有过夜的。但因为今天被人放飞机加上运气不佳,所以就逗留一晚咯。
因为明天早上还有一个 appointment 嘛。
我会驾车后很抗拒挤巴士,虽然停车费贵可是还是选择驾车来新国咯。
对于新国的路,看起来我好像很厉害,其实啊,还不是因为有茶先生的GPS咯,再加上自己也够大胆,呵呵。。

这次的到来是有目的的,目的和下个月有关。目前暂时保密。嘿嘿。。
我现在很需要好运气,请大家祝我好运啊。

3 comments:

肯尼弟弟 said...

从词句上看来...
换工的可能性相当大...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终于解决了最困难的那一步。

Carrie Tai said...

wish you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