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10

Batu Pahat 海边情侣照

最近上文章上得好慢。。不是真的那么懒啦,只是最近真的比较忙咯。

幸好有个公共假期让我清一清之前就要做的事情。星期一是补假(我知道你在羡慕。。哇哈哈。。你得上班吧,可我不用~),所以跑去为小青换黑油和 auto transmission oil 咯。钱包在流血了。但是为了小青的好,省不了啦。

Batu 的海边很奇怪,因为要到那个地方是需要走山路的。走到山顶就是海边啦。到了海边,就是拍照时间咯。

这张我很喜欢。。无意捕捉到的,感觉很浪漫很有 feel。



在海的面前,我们留下了脚印。。


看出来了吗?哈哈。。


这样才对啦。


摄影师叫我们摆了几个pose,说是 pre-wedding album 。。


茶先生:热得半条命,以后拍室内就好啦。哈哈。。




采茶女:我美吗?
茶先生:啊。。唔。。啊。。。天气很好哦?



采茶女:ahchar~一巴掌给你~再说多一次!
茶先生:呜呜呜。。美。。美。。




采茶女:酱才对嘛~乖。。sayang sayang~



这张love,摆的腰酸背痛,摄影师一直不满意咯。。原来要身高差不多的两个人摆起来才好看。。所以这是错误示范哦。

Batu 的海边没有洁白的沙滩,不适合戏水。下次你来的时候不用带泳衣哦。

6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我和老公不曾经拍过类似背影的照片阿,我一直很想去拍,可是他不爱阿。。。

他也说,以后拍结婚照,拍室内的,跟茶先生一样,怕热阿,哈哈~~~

那个LOVE的手势,真的是要高度一样,才比得出的,我也比过了,呵呵~~~

MIKIKO said...

哈哈,你们还真搞笑,想想我还真失败,我到处观光游玩,却没拍过和真正在我部落里介绍batu pahat,晕~ 下次回家乡,我要到处去拍照才行了,让大家多认识batu pahat,哈哈~ 其实不是batu pahat海边奇怪啦,是batu pahat市区根本就不靠近海边,所以要走那段山路去看海,哈哈~ 你们去的石文丁情人桥摸鱼,那里就是上次我写有出名的黑狗鸡翅和海鲜餐的地方咯。。

Penagagirl said...

拍室外真的很辛苦,也有点不好意思,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伊,你们很肉麻。

Ouch said...

漂亮,尤其第一張~可以放床頭了。哈~

Unknown said...

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選擇改變吧!
真的要堅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找對方向,每個人都能找出人生的金鑰匙,
創造財富、健康、美麗、自信來享受豐富的人生
一個您絕對不後悔投入有價值的網路創業機會
你還等什麼?現在行動! ...
點我參加評估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