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Batu Pahat 骗吃骗喝团完结篇

是地。。Batu Pahat之游几乎没有机会花钱,因为主人包吃包住包交通嘛~每次都抢不赢 Shylne,其实人家心里面是很不好意思的咯。呵呵。。

终于在离开前的一餐,我们抢赢了,而且是最贵的那餐咯。。好彩。。不然以后被她 wat 贵贵的。
我们去了下面这间。



她老公在家当奶爸,所以只有我们3个人咯。


我们点了好多菜,因为茶先生早上吃太少,饿过头了,差不多晕了,就很疯狂的叫了很多咯。
这是猴头菇。外面不常见的。只要是菇类我就超喜欢的。吃了很多哦。



我点的三丝豆腐。很清淡。几乎都是茶先生在吃,因为女生胃容量有限咯。



这个忘记是什么汤了,不过很好喝哦。够味。



当当当当。。素清蒸鳕鱼。。茶先生很喜欢,所以多数都是他吃。


三个人叫了三菜一汤,真的很多,但都吃光光了。
这一餐三十多块,挺不错的。

吃了午餐,我们又饶去找小吃。有个卖水果冰的没开,所以 Shylne 带我们去吃著名的Cendol。哇。。好多人咯。一吃好就要快点让出位子,因为很多人排队等呢。味道啊。。还不错咯,不过我比较喜欢 Ais Kacang 哩。

过后有跑去买了 Batu 著名的 面煎糕。咸咸的,和新山的完全不同哦。
奇怪,怎么 Batu 那么多著名的美食啦。如果你问我新山有什么著名的美食,我一样都讲不出来咯。

然后我们去了芳邻蛋糕店,这也是著名的。从早上我就一直念说要买,但 Shylne 说不急的,回新山之前买都行。结果。。哼。。卖光光啦。要等多两个小时才会有,而且口味不是我要的。

等啊等,两个小时后我和茶先生成功的买的剩下8盒中的4盒。。总算买到啦。然后啊,就回新山咯。

6 comments:

MIKIKO said...

天德是bp我觉得最好吃的素食餐馆,他家的素食做到很棒,吃过的人都不觉得是素食,嘻嘻~ 但是我吃素食就是丧礼时,因为我家人皈依我佛了,我妈妈和婆婆去世设灵堂5天,都是订购天德的素食,所以,我也不希望我再有吃天德的机会,呜呜~~

慢煎糕和cendol,我知道你们说的是哪一家,bp最出名都是公认的,哈哈~ 相思蛋糕好吃咧!我每次回槟城都要带好几盒回来分派,槟城人都知道bp蛋糕很好吃,哈哈

said...

这间素食店真的很不赖哦
目前他的菜肴我还没吃到不好吃的
我朋友马六甲的喜筵,还特地请他上来办呢

Penagagirl said...

三十多块,蛮经济的,因为看起来很丰富咯!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讲到好像我很饿那样,有吃很多那样。

不过事实好像是这样哦?

Ouch said...

峇株美食其實挺多的。哈~

晴天 said...

价钱还蛮大众化的, 不会贵。。很值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