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美容产品败~败~败~

之前一阵子有点疯狂的败了好多美容产品。对我来说这算好多啦,因为价钱不便宜。

当当当当当。。

Origins 的 Out of Trouble 清洁面膜,和 Origins 的 Check & Balance 洗脸霜。



在 Urcosme上面看到这款面膜深受好评。问了用过的朋友,她也称赞说不错。就买咯。用后觉得。。嗯。。会帮忙清洁毛孔,用好后粉刺会不见或浮出来。但对于痘痘和控油方面没看到什么效果。会继续用下去咯,毕竟不便宜。

至于这款洗脸霜,我超爱的咯。在Urcosme看到不错的评价,又问了朋友。这个朋友啊,问他什么产品她好像都用过酱。她给了我这款洗脸霜的试用品,我用了后惊为天人~油油的地方洗得很干净,然后平时比较干燥的地方却又感觉很保湿。就是好舒服咯。我大力推荐~



这个痘痘贴,在网上的评价也是不错的。那天在新国给我看到,就马上败回来了。


不说你可能不知道,采茶女我到现在还会面对痘痘的问题。因为脸很容易出油,导致毛孔阻塞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吃得很清淡。最近用了 origins 后,痘痘的情况有改善。话说回来,这个痘痘贴喔,洗好脸后在有痘痘的地方贴上,第二天早上就可以看到脓被吸出来了。有些痘痘贴一次就够,有些就不行。还不错啦。



这个是卸妆用的。对啦,又是那位朋友介绍的。它是水状的。用后不但没有油腻腻的感觉,还很清新呢。


这个也是网上很出名的产品。其实我们每天在外面工作,就算没有化妆也是可以用卸妆产品,因为它能够帮助更清洁你的毛孔咯。推~而且价钱算便宜喔。

好啦,这些都是必需品来的 hor?不算败家 hor?

9 comments:

kittymiao0210 said...

不算败家不算败家。如果有价钱附上更加好。想知道那个origins洗脸霜的价钱。
那个Nexcare很好用,我上次买来用后惊为天人。不过痘痘要有“开口”了贴才有效。

@LIc3 s-h-i-h^s-h-i-h said...

我很少买护肤品的,我只有2罐涂脸的罢了咯。
我最近面对的是黑眼圈的问题咯,头痛呢!

F@N said...

大丰收啊...哈哈。
端午节快乐!

Penagagirl said...

端午节快乐!
我也要试试origins check n balance,谢谢介绍!

xiao E said...

可以让我知道面膜的价钱吗?
还有那个豆豆贴~

这些产品哪里都可以买吗?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希望买一次就能够永远见效,不需要再买过 :P

karenc 采茶女 said...

Kittymiao:那个洗脸霜价格差不多是RM90-100之间。Nexcare 我觉得没有帮助消肿呢。

@LIc3 s-h-i-h^s-h-i-h:你天生丽质嘛。我啊,皮肤烂得半条命。

F@N:端午节快乐!

karenc 采茶女 said...

验光师:真的不错哦,我都用到要完了。

xiao E:面膜的价钱是RM90-100之间。用量很省,但是有药味哦。Origins 的产品到它的柜台就有了。柜台是在 Parkson, Metrojaya, Jusco这类地方。

痘痘贴现在很多地方都有了,像是 Guardian。价钱嘛,我在新国买的,不记得了。

茶先生:我最近又狂冒痘痘了。。呜呜呜。。

ET女子 said...

卸妆水是我超爱的~~
一直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