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放风筝

看得出来吗?那一点点的都是风筝喔。



在 Tebrau City旁的空地,每天傍晚时分就会聚集了许多一家大小一起来放风筝。


某天的傍晚,与茶先生经过,就停下了脚步来看他们放风筝。不是我们不想玩,只不过肚子饿了,吃晚餐比较重要嘛。

卖风筝的小贩。



看了小贩的风筝目录,才知道原来风筝那么贵。有些是上白的哩,而且还只是风筝,没有包括其他配件。




好多人喔。那里是一大片空地,风很大。看到他们随便一放,风筝就飞上去了。



茶先生,下次我们也去放啦。

你们喜欢放风筝吗?

以前没钱买风筝,小时候都把塑胶袋当风筝,绑一条线就放上去,还真飞得起。不然就用报纸自己做,还有尾巴的喔。
不知道这些真正的风筝和我以前放的那种有什么不一样,怎么那么贵啦。

3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我小时候也是如此制作风筝呢,哈哈~~
不过我是哪个拿着风筝的人,放风筝的是我哥哥阿,呵呵~~
也许是因为材料贵,还有都是手工的阿,所以才卖那么贵咯。。。。。。

Penagagirl said...

你看见,最便宜的风筝是多少?
我没有买过风筝!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预测将来可能比较少机会去放风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