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的近况

最近很忙哦,常常跑来跑去。


忙着整理办公室的座位。。
这几天,觉得自己很像苦力,每天搬超过十公斤的东西,每天都好累。。
但是不搬又不行,还要继续搬多几天。前天硬撑,搬了超过自己能负荷的(我是很没有力的人),结果隔一天这边痛那边痛咯。
再努力多几天,就可以结束酱的日子了。咦,不对,过后还需要,不过到时有帮手帮忙啦。

这几天,突然很多聚会,觉得时间不够用,不能满足每一个,要牺牲其中的一个。


这是我和他的近照。因为努力做面膜,两个人的皮肤都好像变好了哟~


是咯,头发剪短了,还有刘海。感觉年轻了很多,自信了很多,精神了很多,还有美了很多,哈哈哈。。不过茶先生说我的头又变回小了,脸看起来更瘦了。不管啦。身边的人都喜欢这发型嘛。

星期天那天手痒,明明肚子就很饿(晚餐时间),还跑去自己DIY染头发。因为之前的长出来了嘛,布丁头出现,所以补染咯。

我用的是这个广告打得很红的 Liese 泡沫染发剂。说明书上说不要弄到眼睛。哈哈。。我心里在笑,有谁酱笨蛋会弄到眼睛啦。
。。结果。。我就做了那个笨蛋。。清洗的时候弄到眼睛啦。



因为肚子很饿,饿到不行了,所以没有很认真的在染,结果有些许的不均匀啦。但是我很喜欢这个 Marshmallow Brown 的颜色,以前染头发都不会像现在酱一直跑去照镜子,呵呵。。

我以后应该还会买来自己染,虽然很麻烦啦。但是好过在发廊待几个小时咯。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个Liese 泡沫染发剂哪里有得卖啊~~我也想买来染头发!!虾妹

@LIc3 s-h-i-h^s-h-i-h said...

是咯,我也买来自己染染呢,看起来很容易啊你们2个的皮肤真的变得比较光滑, 用的是哪个牌子的面膜呢??

Penagagirl said...

我没染过头发,心痒痒咯!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That photo got photoshop-ing mar?

Ouch said...

那染发的,真的好用嗎?
哪有得賣?
多少RM。

你用麼面膜? 皮膜可這麼好? 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