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人善被人欺

真的是人善被人欺....

她又来了。我以为她应该会知难而退但是我没想到她的脸皮有那么厚。

昨天8.45pm她sms来问我:'can fetch me tomorrow?'
我很气。发了一顿牢骚之后我决定不要reply她,就当做没有看到。当然,如果你要人家帮你那你至少应该要有诚意,至少要打个电话过来。
10.30pm她按耐不住打了过来:'喂你明天有去吗?'
我装傻:'har? 去哪里?'
她'去做工啦!'
我:'哦。。有有。'
她:'酱你可以载我吗?'
我:'Ok ok'
我想,至少明天早上有好吃的早餐吃。

不美的12++am sms我问我:'Tmr i buy bf. :) ' 我 reply:' No need la.' 可是其实这个sms她是要给Zann的,只是一时send错给我....

去到office, 怎么知道这个狼心狗肺的家伙竟然没有买早餐给我。。。

Anyway, 太王四神记我看剩最后一集,真的非常好看。剧情很紧凑,扣人心旋。
我最喜欢主武峙了,很可爱。 当然还有它的 background musi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