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兴化素食馆

那天去新国,茶先生查到在 Fortune Centre, Middle Street, Bugis 有很多的素食馆喔。

会跑去 Bugis是因为茶先生要在那里的一间医院做身体检查咯。
所以就找找看附近有什么吃的。

找到了Fortune Centre,我傻眼了,
第一次在一间广场里面看到那么多的素食馆喔~
多到几乎都不只如何做抉择了。
结果啊,我们选择了这间。
因为茶先生他是个兴化人啦。




里面有很多兴化人的美食喔。我的苹果汁和他的西洋菜汤。


他真的很爱喝汤。但我没煲过给他喝哩,哈哈。。



我们叫的主食,兴化面线。


是一人份的。
还有小食-水晶包,素蛎饼和金瓜饼。


食物普通啦。员工和老板都是台湾人。
员工一直介绍说他们的一些食材是台湾来的。
弄到我简直就怀疑兴化其实是在台湾喔~
没吃过兴化传统美食的,应该去尝试喔。

2 comments:

H@rry said...

吃素是环保的好事情!
不过我真的是做不到哦!
太困哪了!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他们是从台湾来的么?不记得了咯,老料。

他们那儿的食物比较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