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新年前吃在新国

新年前去了趟新国,其实是两趟,不过都是因为有任务在身的。
那天喔,我们在茶先生家附近吃的。。。。

嗯。。我忘记叫什么了。


面的味道很奇怪,新国的干捞面好奇怪咯。


过后午餐忘了吃什么,不过晚餐在牛车水解决。



我的卤面。刚开始吃不错,不过越吃越不好吃。然后是超大碗的啦。


茶先生的炒菜头粿。不错喔。



还有我们的金瓜糕和芋头糕。
因为面太大碗了,我只是意思意思吃了两小口而已。

其实我很爱芋头糕的。幸好早上去打包的店时常有卖,让我解馋。
你喜欢芋头糕吗?


7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那天的午餐在Jurong Point食阁里解决。

H@rry said...

看到芋头糕加上那个酱料
让我看了都流口水阿!

@LIc3 s-h-i-h^s-h-i-h said...

我很喜欢新国的菜头粿, 非常好吃哦!!!

Penagagirl said...

我也喜欢,想想又要吃了!

日落西山 said...

干撈面的隔壁是什麼?好大一"桶".
一定吃得很飽很過癮.
味道奇怪是不是指不難吃,但是絕對算不上好吃?嘻嘻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那是叫“一碗面”。

lock said...

芋頭糕, 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