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茶先生,生日快乐~

今天是茶先生大寿啦~又老一岁咯..但是同时又更有男人味和更成熟,更有安全感啦~我是爱你的咯~希望你继续健康和开心.

7 comments:

晴天 said...

我也来祝茶先生生日快乐,英俊潇洒哦。。呵呵

Unknown said...

happy birthday cha cha..hehe..
sweet sweet forever...

@LIc3 s-h-i-h^s-h-i-h said...

茶先生,生日快乐,事业上,爱情上,顺顺利利+ 身体健康,一家和谐,财运滚滚来~~~

Penagagirl said...

祝茶先生,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kittymiao0210 said...

原来茶先生和我差一天生日哦!

H@rry said...

我在这里祝福茶先生生日快乐!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这篇的留言是由我负责回复吗?

谢谢大家的祝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