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集思广益,帮帮忙~(茶先生请不要读这篇)

他的大日子将近,我却不知道要怎么去计划。我好头痛。
之前一直烦着准备什么礼物之类。

这些准备得七七八八却发现居然没有去计划当天要做什么?!!
要怎么去庆祝?!!

为什么我总是不够细心。。
绝对不是个合格的planner。
再加上最近又忙着这些东东(这只是一小部分),


一天也没多少私人时间,礼物也都在睡之前准备。
最重要的是,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新年啦~
大家有什么好提议?

7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还在上网...
证明没偷偷跑出国....
去杠大便庆祝咯...
在不然跑去小新东海岸吹海风...

H@rry said...

心意最重要*废话*
你送的他都喜欢*更废*
一起出去走走吧!
因为你和他一起就让他很开心了!
再送上让他惊喜的小礼物!
哈哈~~

MIKIKO said...

你那么烦恼哦??哈哈哈哈~ 茶先生和阿米同一天生日,但是我都没见威廉在紧张什么,呜呜~ 我知道他一定是请我吃一餐罢了,每年都是一样,唉~ 然后隔天我们就开车回柔佛过年了,瓦咔咔~~

花木兰 said...

就和茶先生吃一餐啰,买礼物很伤脑筋。

Penagagirl said...

买手表吧!带在手上,时时刻刻想起你,哈哈!

小虫 said...

mmmmmm...我觉得给简单的kiss 和拥抱也好!哈哈哈哈!

Rain Rain said...

我也是很烦。。情人节要到了。。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