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情人节之庆祝

今年的情人节落在年初一,我们只好分隔两地了。。。5个小时半的距离呢。幸好茶先生有拿假,我们才得意提早庆祝咯。没有去年那么浪漫,因为planner(就我啦~)没有做工,结果还是茶先生临时决定要做些什么。

我们一起去吃了好吃的午餐。我的是日式锅仔面,红烧口味。刚吃有点怪,不过吃着吃着还不错。最重要是份量不会太大,我吃得完咯。茶先生的是咖哩G排。他说麻麻地咯。




吃完午餐我们跑去唱k,这次是在 Tasek Plaza的 Starbox。(最近怎么好像一直在唱k的。。JB果然没有其他节目了。)


这间Starbox,非常便宜,是按房间来算钱。所以不管你有多少人进去,你只需付房间的价钱而已。服务也很好。缺点啊,歌曲不是那么其全,然后很难调去没有配唱咯。


唱完歌又是吃饭时间,我们去原味(这是我和他第一次单独吃饭的地点 *羞* )吃了我们的大餐。平时我们都尽量吃便宜的,情人节就叫来吃了咯。


有他爱的清补汤,还有麦片田鸡(其实是鲍鱼菇)和香椿豆腐鱼片。很好吃,吃得很开心。两个人喔,不用浪漫的环境也是可以甜蜜蜜的咯。我们以后还要一起渡过很多很多的情人节,ok?
你的情人节怎么过呢?

11 comments:

H@rry said...

两个人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

晴天 said...

我和晴天先生的情人节。。。。和他家人一起过。。 >.<

MIKIKO said...

我和威廉的情人节哦,就是他在我家看电视,然后我睡觉中度过了,哈哈哈哈

ching said...

我们的情人节就是一早上教会感恩崇拜,
下午去亲友家拜年。
晚上就在家和家人吃火锅大餐。
虽然没有浪漫的二人世界。
不过就过得很充实开心。
嘻嘻~~

Penagagirl said...

和家人一起过,感觉一样棒!

Danny said...

so big room 2 person only?
can play chase-chase lorr? ;p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那天还有去Dang Mall看东西,然后你有收获呢。

花木兰 said...

看来你不用吃糖都甜蜜蜜啦!呵呵呵。。

=啃泥谷= said...

情人节当天千万别去那种有气氛的餐厅吃东西
超级贵==

c@therine said...

starbox我还没去过呢!

麦片田鸡看起来很不错呢!

Ouch said...

快樂幸福就好!!!!
祝兩人天天月月年年都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