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开工日+新造型

今天开工啦~
我啊,比别人迟一点,昨天才去改头换面咯。

这是之前。。(最近越来越讨厌自己眼睛,茶先生借你的黑眼镜咯~)



等待当中。男人一定觉得像怪物,哇哈哈哈。。



从 11.30am 坐到 5.10pm,结果变成安娣了~呜呜呜。。


我现在一直催眠自己说这是日本目前最流行的,我很"in",不会安娣。。
Hairstylist Celia 也说我只是一时不习惯而已。。
好啦,我相信她,毕竟已经找他剪了6,7年的头发了。

我不会安娣啦 hor?

7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原来有染发。周末要去看清楚你的发型。

Danny said...

at least u r fair enuff to carry the style and color.. if not will look very 'dirty' lo..
happy start work :))

H@rry said...

一点都不aunty啦!
很不错看一下!

yeanyanbin said...

很可爱!!!

Penagagirl said...

看不清楚,染发和烫发吗?
感觉很新鲜!

董百勤 said...

新造型很像olivia ong。赞啦!!!

zann said...

做莫在ofc沒有感覺到有顏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