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吃醋

是地。。我在吃醋啦~酸溜溜的。。
都是茶先生咯,是他让我吃醋的。
我也不想的。。但是身不由己啊。。



好啦,我在吃的是这种醋啦。。呵呵呵。。






绿茵好醋

我的是甜菜根醋。最适合女性和素食者喔。可以改善贫血的问题,非常的适合我。


☆甜菜根含有豐富的醣類、礦物質鐵、鉀、磷、鎂、鈣、鈉、維生素B12、維生素C、天然紅色素、纖維素和膽鹼。有機栽培的甜菜根釀成醋後甘美沁心,令人徹底改變對它的刻板印象。


☆甜菜根鐵的含量高於一般蔬菜,鐵是構成血紅素的重要成分,適合女性朋友營養補給,與病中病後補身。


☆多喝甜菜根醋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不增加你的膽固醇、有助於血管體內環保、調節生理機能,並有養顏美容的功效。 

飲用方式:以 10 ~ 15 倍的涼開水或冰開水稀釋 ( 怕酸者可加入酌量蜂蜜調味 ),除餐後飲用外,也可以多泡一些,當作飲料飲用。

注意事項:請勿以超過 60 ℃ 的開水稀釋,或將原液,甚至稀釋後的醋液加熱超過 60 ℃,以免醋酸菌死亡,不僅毫無效果,風味更是盡失。



第一次喝的时候,放了1汤匙半,酸到不行。。
一杯水喝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喝完呢。
第二次,学乖了。醋的份量放少一点,水也少一点。
那么就比较容易喝完咯。

我会努力的喝的。应该渐渐就会习惯那个味道了。
茶先生也要加油的喝喔~

听说苹果醋是带甜味很好喝的。不懂真的假的。
不过我的是不甜啦。


你,也在吃醋吗?

3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茶先生好贴心呀!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之前也有吃醋哦,不过后来就改成喝豆粉了哦~~~
我下次想尝试苹果醋,呵呵~~
你的男朋友很贴心哦, 不错不错,你快快嫁给他吧^^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澄清下啦~醋是茶老木给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