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小青做 spa

昨天不用上班,因为补大宝森节的假咯。羡慕哩~
起码到现在除了我公司,好像没有听说还有谁有得补假。
不过不要以为我在家摇脚。除了帮忙做饼外,还送了小青去做 spa。

就是这里啦。我在这里等了她2个小时半呢。



她在做 camber。都是她主人不争气,跑去撞过一次洞。



有个年轻帅哥服侍她呢,多好。也多亏有这男生,因为我和那个负责小青的友族讲到很辛苦啦。


做好了 camber就要 Allignment 和 balancing了咯。


这次啊,大出血。。换了 Engine Oil, Auto Oil, Spark Plug,Air Filter。。呜呜。。
还有前面轮胎居然中了铁,破洞了。还好能补。呜呜呜呜。。。。
总共差不多RM400。
小青她再多个10k km就要换轮胎了。到时候又是一笔钱。怎么那么会花我的钱啦。
呜呜呜。。。。

10 comments:

H@rry said...

要好好爱护你的小青!
他可是你的小老公哦!
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你就好,花红出了,虽然是花在小青身上,不过它可以保你安全驾驶,也是很不错了阿。
我的还遥遥无期呢,呜呜。。。

我家的车子,我只负责打油罢了,换黑油的话,是我负责出钱,其他大条的数目,就等我亲爱的老哥出咯,嘻嘻!!

花木兰 said...

呵呵呵。。。我还以为你的朋友,原来是爱车。

肯尼弟弟 said...

茶先生出国了
茶姐姐就在偷看帅哥...

Danny said...

so after the spa.. ur lil green got look more relaxed and younger boh? lol ;p

Penagagirl said...

就当买个安心过好年,出入平安!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就像之前吩咐的,要送车去修理之前和我讲一声,看有什么可以省。

还有,没有Auto oil, 是automatic transmission fluid, 简称ATF。

karenc 采茶女 said...

Harry:不是,她是我老婆,呵呵呵。。

@LIc3 s-h-i-h^s-h-i-h:今年第一个月花在她身上就超过2千块了。钱真难赚。。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介绍你,她叫小青,芳龄两岁。

肯尼弟弟:冤枉啊~是小青在看,我可没兴趣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是咯,很舒服哩。我很满意,哈哈。。

验光师:是咯是咯,再加上我工作地点比较远,天天驾个超过80km。

茶先生:星期六没空嘛,星期天你有不要我载,难得有假期,就快快去搞定咯。下次会跟你一起去的,不然被砍了都不知道。

Auto Oil是单据上面写的。我不是男生,有不像你那么有经验,不知道是可以原谅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