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猜灯谜

随着时代的进步,猜灯谜的传统已逐渐被遗忘了。。。

为了找回传统,PMC举办了猜灯谜的游戏。








题目当然是被系在灯笼下,而我们就去回答然后把答案投进箱子里面。
就这样而已吗?哈哈,我们的灯谜是欠扁问答题啦。

我们四个都赢得了奖项。我只能说,他们是故意要让我们四个得奖的lor。
Anyway,我的题目是:有一对双胞胎,姐姐的叫玛莉,妹妹叫什么?答案是。。。梦露!因为玛莉连梦露 你答对了吗?

Pauline的题目是:什么国家的人不用电?答案是。。。缅甸人!

Shawn的我不记得了。

WS的题目是:乌龟有没有牙齿?答案是。。。你没有张开嘴巴我怎么知道。
这题很废lor。

当然,还有一些很好笑的例如:一个年轻人和一个老太太发生了一夜情,隔天就死了,为什么?答案是。。。因为他喝了过期牛奶!!哈哈哈。。。


这就是我得到的奖项 - Keroppi



可是到现在还是不明白这只Keroppi是用来干什么的。。??


Boss said Keroppi so very cute. Haha..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Let me guess the answer. err, Keroppi is the handphone holder, since there is one hole at center to insert your handphone?

Am i right? If yes, give me a gift.

karenc 采茶女 said...

Haha.....
Pauline said is 扑满
I think is something to put toilet 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