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今早不太爽

今天一早本人运气大致上不佳,心情不太好。

早上知道两个朋友MC,which means 我要自己在 canteen 坐着等DJ和WS。

到了PTP custom,笨蛋 security不让我进,因为我没有 car sticker。
被逼 U-turn去旁边的 office 申请 temporary vehicle pass。

喔,在心不甘情不愿的情况下他们拿走了我的car license。

超sienz的lor。

拿到了temporary vehicle pass,我以为我的车可以 park 进来 Zone 3了,因为那天看到有一个人用 temporary vehicle pass 也可以 park 进来,怎知,被阻止了。

超sienz的lor。

一个人到了,sms DJ 逼她快快来,然后傻傻的坐在canteen 发呆。幸好朋友们到了后,恢复了平时的好心情。因为我是很开朗的嘛,再加上茶先生给的小惊喜。

开心喔~

2 comments:

slinnic said...

lucky, you have solved the car sticker problem ....

karenc 采茶女 said...

Yes, 'solved' ind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