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伟大的友谊

今天,因为 lunzun,自己把自己的项链的链坠弄断了。。

*sobsob* 要找东西来代替那个被我弄断的环。
刚才放工时,因为 WS 的车 park 再比较远的地方,Shawn 开车送他过去。 怎知,WS的车start不到。试了很久,我们觉得是Battery的问题。幸好Shawn 的车有 jumper wire lor,可以 jump start。


WS的车能动后,我们一路护送他直到我们必须转入另一条 highway。WS很幸运因为今天是Shawn开车。如果是我开的话我就不能帮到他了。因为我的车没有 jumper wire。

友情是伟大的lor。朋友就应该在对方有难时伸出援手。

看来得马上为自己添购jumper wire。自己有难能帮自己,别人有难也能帮到别人。 :)

3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买jumper wire不要买RM10便宜那种。要买粗粗的,高ampare的,那样才能start得着。通常包装上会写多少ampare的。就像我车里的那条jumper wire。

karenc 采茶女 said...

Shawn 讲他的 jumper wire是RM25的(after discount),不是RM10。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下次show给我看你的jumper 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