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有没有人要学华语?

本人的华语造诣自认还不错,汉语拼音和成语还不赖。

有没有人要给我补习?我想用我的天赋来赚外快啦。

喔,我不是独中生但我的华语有到SPM的程度。基本上从小到大从来没有拿过A以外的成绩喔。

噢,对了,作文是我的强项哩。最擅长写煽情的文章,什么题目都能让我写成生离死别的故事。但我从没写过议论文啦。写毛笔字是我的死穴,很讨厌。其他的就还不赖哩。

考虑考虑一下嘛。。。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我只会写议论文,只会拿书法比赛冠军,只会考最高分的华文成绩。你有的我没有,我有的(尤其是厚脸皮)你没有,我们真配。今天身体不舒服,会早点休息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哇,茶先生酱厉害啊。。失敬失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