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见色忘友的女人

是的,我在讲的就是啦。

有异性没人性。明明就讲好了要一起吃晚饭。好不容易和Rye 乱逛到看完戏。提醒还说等回个电话就行了。

怎知,再等了15分钟,等到的只是这个sms。

The guy straight bring me to his car. Walao.

而这个sms的意思就是放了我们飞机!!

马上打电话骂才知道根本没跟那个无名男子说约了我们一起吃饭,也不敢告诉那个无名男子要跟我们一起吃饭。

这摆明就是故意的,不要让我们见到这名无名男子而找出来的烂藉口。
如果不想和我们吃饭应该一早就讲明嘛。。

现在见色忘友的人是谁应该很清楚吧。
哼!我已经警告过我会让我的读者知道这件事的。
想我原谅?很容易。打包早餐给我吧~

4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兄弟姐妹们,如果谁看到LPL和异性约会,麻烦拍照传给我,重重有赏。

yunn rye said...

宝贝~你要改改~说好要放个我的link~

karenc 采茶女 said...

Got ler. See ur name, is link to ur blog ler.

yunn rye said...

paiseh~没注意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