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第一次约会

成为采茶女后的第一次约会。我们去了 City Square 走走和 Tebrau City 看戏。

我们的午餐。
那个斋鱼肉(应该是鱼吧。)不错喔。但是菜太苦了。

茶先生摄取了非常多的蛋白质(鸡蛋,豆腐,豆腐皮。。)

收获。。

茶先生买了3件衣服再加一条腰带,而我一件衣服也没买到,定力不错吧?哈哈。。喔。。其实有买到一条短裤啦(死性不改ler)。
短裤,lipgloss,玩具和 FM Modulator。FM Modulator是买给老爸的lor。他一直很想要一个。
那个lipgloss 就是传说中的恋爱魔镜(Marjolica Majorca)的。这个牌子的mascara是我用过最好的。
这是日本著名的玩具。我在一个节目上看过。昨天让我在 Action City 找到,不假思索就买下了。也买了一个给茶先生的侄儿。

7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玩具已经被茶先生独吞了,太好玩了,怕侄儿们沉迷(哈哈,还是一样借口多多)。哦,我们还有买"黄"包。

Chin Lay said...

Mr Tea,

Pls take care of Karen ya! she's my mommy ar!

mus pamper her like Queen aR!
she said no, you cannot say yes,
she said yes, you cannot say no,

haha!

Anonymous said...

Karen...一定要幸福哦!

-meiluan-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JOELDEBB 叫你妈咪勒?酱大的孩子我不认的,不是我的种喔,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 她是我的干女儿lor,所以不是我亲生的。
Joeldebb and meiluan: 我对茶先生有信心啦。茶先生hor?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采茶女,你慢慢发掘这位engineer BF吧。肯定有挖出不一样的收获.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我很期待,也一直在慢慢发掘中。我当然也会付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