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十个老板应该加我薪水的理由

那就是:

1)我还算新人,吸取新的知识的能力还很强。
2)我很勤劳,工作时间8点我 7.25am 就到了。
3)我不怕吃苦。
4)压力大时让我埋怨几句我就恢复正常了。
5)我不介意做自己份内外的事。
6)我很乐意帮别人解决问题。
7)我对老板忠心耿耿。
8)我对公司一心一意。
9)我肯拼。
10)我连交个 BF 都是公司同事ler。

4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下个星期就可以知道是否有加薪咯。这种时世,有第十三月薪水已经很好了。如果没加薪,就想一想你有加"辛"。

slinnic said...

haha..yeah, agreed with VTCW..my fren ah hock said his company having hard time now and many companies are downsizing...worry...

dingying said...

wah you got bf edi?

karenc 采茶女 said...

13 month is good enough liao lor hor.

Dingying: Yalor. After alone for some time, now got people sayang al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