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13 March

想太多了你们。。
车我有了,屋子我买不起啦。

本来是想买一样东西的,但经过几天的研究和征求意见,
决定再survey久一点才下手去买咯。
毕竟那样东西将会陪我很久,而且对我来说不便宜。

我最近身体不太好。还没康复。
心里怕怕的,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会好。
不过不用担心。等我好了后我就会放很辛苦的过程的照片上来。

继续修养当中。。
要少一点坐在电脑前面。

4 comments:

H@rry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哦!

Danny said...

aiyo.. get well soon..

s stuff that will follow u for long time? errr.. some job in front? LOL ;p

晴天 said...

天气不好,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Penagagirl said...

你要买按摩椅?
好好休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