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讨厌的 ulcer

眼睛在手术后朦朦了几天,如今恢复啦~
只是眼皮上面有块干掉的受伤的皮肤,很丑。
都不敢吃黑黑的东西。希望不会留下疤痕。。
唉。。说不介意是假的咯。现在都用留海来掩盖。

手术后,我的嘴里当天就长出了个ulcer。
我用了很多方法,都要一个星期了它还是不愿离去,
还越来越痛呢~
而且喔,好像还变大了呢。
真的很痛苦,因为他的位置就在我闭起嘴巴后门牙会顶到的地方。

最近几晚都没能睡好。常常被痛醒。
然后平时因为怕痛,尽量少关紧嘴巴,结果嘴唇干到脱皮了咯。

不要叫我用盐擦。
除了这个方法以外,你们还有什么好介绍呢?
我真的每天都很辛苦。。

10 comments:

晴天 said...

喝多点水,是不是用盐水漱口,有杀菌的作用哦。。

Connie said...

用西瓜霜,药材店都有卖(是小小罐青色那种,不是喷的那种),每晚睡前涂,三四天就慢慢好,真的好用。
我常来你这里潜水,take care!

@LIc3 s-h-i-h^s-h-i-h said...

use bonjela , is fast and effective. pharmacny got sell it ~

Penagagirl said...

我也是用西果霜,很有效!

肯尼弟弟 said...

西瓜霜...
虽然有点难看
但真的很好用...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我家的独门秘方-用Kenalog药膏。搽一或两次就见效。

winnie@ah咪 said...

从晴天家逛到这~~~
我一家三口都是靠-Bonjela~~~pharmacy有卖,大概十出块,蓝色的,小孩长牙牙龈痛都是靠这的。透明的gel,冰冰的,搽了很快就“收”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是咯,在连续用盐水漱口3天后,有改善了。原来传统的方法最好。

Connie:西瓜霜味道不好,呵呵。。

@LIc3 s-h-i-h^s-h-i-h:Bonjela对我没效。用了5-6天,完全没有帮助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验光师:下次会试西瓜霜。喜事小时候都是用西瓜霜,大了才改去用Bonjela。

肯尼弟弟:应该晚上才会考虑用咯。不然讲话的时候会喷粉,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我要去找找看这个药。下次有看到记得叫我啊。家兄叫我用盐来大大力擦ulcer,跟eetyin一样的。。

winnie@ah咪:Bonjela这次对我没有效咯。连续擦了好多天都没有改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