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担心

昨天医生说需要动个小手术,我差一点就哭出来了。
我一个人又做不了决定,很彷徨无助。
肚子又饿,外面又下着大雨。
真的好希望你在我身边。
结果一边驾车一边忍着眼泪咯,
好不容易撑到回家。。

我好想打给你,但我决定让自己冷静下,
然后才sms你。
我很开心,因为你马上就打过来了。

食不知味的吃,心情沉重。
反复思量后和家人讨论。
妈妈说是小手术。
但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在身上开过刀,
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大的事。
再加上,手术后会留下疤痕,
而且是在眼部。真的很担心。

11 comments:

Danny said...

dun worry too much la.. just think of how healthy u will be after the procedure..
take care :)

天天天蓝 said...

不要担心啦,相信医生也相信自己,加油!

Unknown said...

dont worry..kambathe o..
will be alright soon..

H@rry said...

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相信医生的专业!

said...

加油!

@LIc3 s-h-i-h^s-h-i-h said...

别担心,你会没事的!!!

~仪仪妈咪~ said...

不要担心,你会没事的哦!加油!

Penagagirl said...

现在医学进步,不必担心,放松心情一点!

花木兰 said...

你都说是小手术,还担心什么呢?没事的。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想好的那方面咯。至少这是一个解决方案,而不是继续同样的情况。

至少你能拿几天的病假呢。

=啃泥谷= said...

几时动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