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3, 2010

素肉干

以前吃荤的时候还挺喜欢吃肉干的。
甜甜的,一次吃一点点就会回味无穷。
今年新年已经是我吃素后的第二个新年了。
看到家人吃肉干。。啊啊。。
我想念那甜甜的味道。
但喔,不会跑去吃咯,因为已经不能接受肉味了。

当当当当~




居然有素肉干这种东西也~


茶先生说味道不错的,我就买了咯。
很心痛,小小200g就要价RM8.50。就让我解解馋咯。
里面是一小片一小片的,所以容易控制吃的份量(很热气)。
还有喔,买了吃了才发觉原来自己的口味变淡了。
这个对我来说太重口味了咯。以后应该是不会买了。

对于不是素食者的你,可以买来试试喔。

5 comments:

said...

我介绍你吃高一的素肉干,很好吃哦,我吃了一些牌子的都没那么好吃,我介绍几个吃荤的朋友吃他们都很喜欢,不过今年我买不到,不知是太多人买还是出产不多。

H@rry said...

吃素好啊!
可是我不行啊!
:p

Penagagirl said...

没见过呀!素肉干!!!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这个是“原味”的都不够淡?

这种素肉,偶尔吃吃下解口谗就好。

花木兰 said...

我还吃过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