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6, 2010

发热气了

前几天舌头长了ulcer,很痛。
刷牙和吃东西都要小心。

昨天晚上不知怎么的,和老豆去关卡载姐时,
突然间头很痛。。然后眼睛痛和喉咙痛。。>_<
回到家后发现眼睛肿了,生眼疹啦~

以为睡一觉起来会好可是没有咯。
头还是痛,喉咙也还是痛。。

看来是天气太热了,可又不敢喝凉茶(因为那个那个咯。。)。。
茶先生也病倒了。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避免晒太阳然后喝多多水啦。

6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Sayang sayang,要像我那样快点好。

H@rry said...

好好照顾自己!
多喝水哦!

@LIc3 s-h-i-h^s-h-i-h said...

原来你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喝点盐水,有帮助的哦~~

Penagagirl said...

哎呀,我的舌头左边也长ulcer,吃东西会痛!
要喝多多水!

晴天 said...

真得好喝多点水哦, 嘴巴有洞洞是最辛苦的, 吃东西也痛,讲话也痛..怕死我了..

=啃泥谷= said...

比我好
我出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