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采茶女的 Curry Puff

当当当当~


说是curry puff 好像有点牵强啦,它应该叫做 Curry Pastry。
以前在外国常常吃这中里面包着馅料的 pastry,在寒冷的日子,是很温暖的。

那天喔,心血来潮跑去做,连食谱都没有喔。哈哈。。皮是现成的啦,只需准备里面的馅料就行了。我没有煮过咖哩,就 agak agak 蒸熟切丁的马铃薯,然后用一汤匙的咖哩粉炒,再调味再加一点椰浆就行了。很好吃很香咯。
茶先生说好吃,可是有一点辣,下次可以加点糖。是咯,煮好了我才想到可以加糖。

做好 curry puff 后我忘了进冰箱,等到想起时已经是隔一天的晚上10点多了。隔天带去公司当早餐,真的是坏了。变的苦苦还有怪味。3个送进垃圾桶。很心痛。。

还有一些剩下的皮。。
嗯。。还可以放什么素的馅料呢?
谁要吃?

4 comments:

Danny said...

ur curry pastry look a bit like ' charsiu sou' lol ;p

i love curry puff, esp the potato ones :))

Penagagirl said...

看起来,真的不错,yummy!

花木兰 said...

我这里就没有卖现成的皮,还我想做都不能。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昨天在Tang那儿买了一个芋头酥,很好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