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人生中的第一个手术


最近情绪不太好,写了写悲哀的东西在这里和FB,让大家担心了真不好意思。

好啦,其实我是生了眼疹 (eye stye)。从三月五号开始肿起。

看了两次医生,完全没有进展,而且越来越严重。
第二个医生告诉我,我的很严重了,用药已经没用了,需要开刀。
然后因为眼疹的部位的关系,必须从外面开,伤口会是一条直线。
不快点弄的话,它会自己爆开,然后疤痕会很丑。

我当时很担心,因为从来没有做过手术。
而且很担心会有疤痕咯。
接下来的几天都有点忐忑不安,因为它完全没有缩小。

13号的时候


终于,星期三决定屗找眼睛专科医生咯。我是自己去的。
第一个地方,医生要下午才有空。
去到第二间,病人还不多,医生又很友善,而且是从眼皮里面割, 我就割了咯。

医生先给我滴眼药水,然后打麻醉针在眼皮上。
哇,很痛咯。
休息多一会儿,手术开始啦。
我很紧张,不知道医生在干嘛但是可以感觉到痛咯(什么麻醉药啦。。)。
手术前后差不多二十分钟,做好后非常的痛呢。

现在变独眼龙了咯,在家修养,星期五才上班。
(医生不要给多一点的MC lor。。)


这个故事告诉大家,不要以为这个是小毛病而不去治疗喔。
如果没有在3天内消的话就要去看医生了。

希望我不会再有这个毛病啦。。

14 comments:

kittymiao0210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ittymiao0210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晴天 said...

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咯。。好好的休息。。祝你早日康复哦。。

@LIc3 s-h-i-h^s-h-i-h said...

hope u wil recover soon oh ~

MIKIKO said...

原来采茶女是生眼针。。。告诉你哦,你要好好照顾饮食了,这个毛病是会不断复发的。。我妹妹从小就有这个毛病,不是左眼就是右眼,动了不懂多少次手术,晕~ 我妹妹动手术动刀怕,所以就很注意饮食了。。我妹妹不能吃到辣的食物,更加不能发热气,因为隔天马上会看到眼皮红点出现,我妹妹会马上灌水,不断喝凉茶,吃白粥,势必让小红点消失,绝对不允许红点变大,因为一变大,又要去动手术割除。

肯尼弟弟 said...

人没事就好...
我还不知道眼真会严重到还要去动手术的

Penagagirl said...

好好休息咯!

H@rry said...

这个手术我也做过!
有点小疼!以下就没有事情了!
放心吧!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还有心情写部落,就代表不是太糟糕咯。

Ouch said...

好可怕一下。這都要動手術!
好好休息,少上網啦!

said...

我之前也有生过一段时间,
但是我也是让它自己消肿,
之前还有小小块,
但是现在没有了

花木兰 said...

好好休息。^_^

slinnic said...

kelian ah tao, first photo super skinny...must eat more ...

小虫 said...

wahh!!! 那么严重的哦!!
不过现在应该没有大碍了吧~!!

小毛病真的不容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