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内心话

有很多事情我并不是不懂得做,只是想让你逞威风才故意装作不懂。


我喜欢你努力工作,但也要尽量抽时间陪我。


我不介意你有少少肚腩,但尽量不要太肥,亦不要比我瘦。


我知道我不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女生,但我希望我是你心中最可爱的第一位。


想你,想你,想你?其实。。我不会每秒钟都挂念你。


别当我为你做菜是奉旨,而且你一定要赞好吃。


我哭了,无论是否是你的错,你有一定要哄我。


我的唠唠叨叨,都是因为关心和紧张你。


我在街上见到靓仔也会望,这也是天生的。


你要欣赏我的工作,不能看不起我的工作。


如果我跟你说要减肥,其实是想听到你说:不用减了,我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你不需要是个有钱仔,但必须有较大的目标和理想,和在将来成为一个有钱佬的可能。


如果我有林志玲的身材,我不介意穿得像个性感尤物。


虽然我已经有了你,但有别的男生追求我还是会沾沾自喜。




注明:是转载的,真的很贴切喔。

5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呵呵呵。。。我还以为。。。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虽然是转载的,但和我的内心话一样,所以才放出来的咯。呵呵。。希望茶先生会抄下来。

晴天 said...

恩咯, 恩咯, 我也是以为这是你写给茶先生的一封信。。呵呵

Danny said...

its quite a long list huh?
but its kinda REAL la :)

Penagagirl said...

都是女生的心底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