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李宗伟输了金牌,得了银牌。。

李宗伟盛赞林丹无懈可击 内疚未能赢得大马首金
日期:2008-08-17 23:19:52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迎来收官战,在压轴大戏男单决赛中,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发挥出色,以2-0(21-12、21-8)轻取二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豪取北京奥运会男单金牌。  李宗伟承载着为马来西亚夺得历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的重任,但他没能承受住这种重压,被林丹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赛后李宗伟坦言今天的表现确实不如林丹,“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林丹今天打得非常好。我没能跟上他的节奏,他比我更优秀,完全控制了比赛。”  输掉比赛,李宗伟感觉十分内疚,“我为失败感到伤心。我希望马来西亚球迷不要责备我,我会继续羽毛球生涯并争取再次参加奥运会。今晚我承受了太多的压力,但我不想把这作为失败的借口。”  李宗伟认为,打到决赛后比的已经不是选手的技术,而是心理素质,“在这种比赛中决定胜负的不是哪位选手的水平更高,而是谁的心理素质更好。”

无可否认,他真的很努力。但是技不如人,再加上那里是林丹的地盘。。
林丹的表现真是无懈可击。他的速度和进攻无人能敌,不愧是世界第一。他完全控制了整个 court。昨晚的比赛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宗伟,你赢回了一面银牌,我为你感到骄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