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空虚

最近有点情绪低落,一不注意就会想很多。
当然,想的都是些不好的。
情绪不太稳定。
是PMS的原因吗?我希望是。
笑也不太笑得出来,有点反常。。。
有时会觉得很委屈,很想哭。
那个固执又坚强的我跑哪儿去了?
我一直问我自己这个问题,但我得不到答案。
我好怕会回到从前那个有忧郁倾向的自己。。。
只好一直听自己喜欢的音乐,让自己镇定,让心情平复,一直逼自己去想些快乐的事情。。
但我知道, 我骗不了我自己。
在我内心深处,是空虚的。。。
唉~

2 comments:

slinnic said...

same here...i think like what you said...must be PMS lar...Cheers!

karenc 采茶女 said...

Pay Slip wash away my moodiness. Wah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