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水饺(采茶女版本)

最近好想吃水饺喔。但是去到外面,总是没卖,不然就不好吃的。
最近比较空闲,就上网找资料咯,准备趁着新年假期煮水饺给家人还有茶先生吃。

想破了头,给我想到下面这个怪怪的馅料组合。乌龟豆,红萝卜,马蹄,豆腐,香菇加鸡蛋。



我找到个经验丰富的师傅来帮忙包。而我啊,只包了几个就跑去弄别的东西了。



当当当当当~因为饺子皮不够,到后来是用云吞皮。这些云吞皮的都是茶先生包的喔。


成品出炉啦~


我没有准备水饺的汤,而是煮了个番茄蛋拉面来配水饺吃。
结果好吃吗?嗯。。
那一天,家里的番茄酱和辣椒酱特别受欢迎。。
那一天,老豆对我说煮菜不是上网看食谱就会煮的了。
那一天,茶先生肚子痛。。
我给的提示够明显了吧?T_T

6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是馅料的选择出了小问题,其他的都还ok,面也好吃。

小雯子 said...

哈,我做蛋糕不成功的时候我妈也会跟我说网上教的不一定是对的……哈哈

再接再厉吧!

晴天 said...

看起来都很棒啊。。很想吃neh..哈哈

slinnic said...

ya..should be馅料的选择出了小问题..

Ouch said...

哈~又不廚了?
羡慕死,我都沒這時間。

今天才發現,原來你也有伊面和謝霆鋒的卡帶,好巧。耶

花木兰 said...

水饺?我还没做过。不过不容易做的好吃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