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开车进新国

这次的新国之行,不是存脆的拍拖而已,还有老妈交代的任务在身。
星期六早上5点多起身,因为要煲罗汉果给最近身体不好的茶先生咯。


一大堆我也不知是什么来的。我就把全部丢进去水里面煮。煮了15分钟,试了味道。。咦?做么没有味道的?罗汉果是不是要弄碎?呵呵。。就拿了剪刀来简破咯。

过后7点半就自己一个人拿着GPS,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小小插曲,在BKE走了好一段路GPS都收不到讯息。结果在需要转坐的路口前1.2km才收到。但是还是顺利抵达了咯。

我们一起去吃了早餐后,茶先生带我去了 Jurong Point。
我们去的时候还早,但商场里面已经有好多人了。


茶先生是不是瘦了?他最近胃口变小了,吃饭时间都不会饿,担心的咯。

回去休息一会儿(就是睡午觉啦~),我们又去了 Bugis,因为那里有我要买的护肤品牌子啦。新山都没有的。Bugis的人潮多到吓人。我只是一直跟着茶先生,都不知道自己已从 Bugis Junction走到BHG了。

5点左右,我们转往这次之行的目的地,牛车水啦。牛车水开始的那一段很好走,一切都很新奇也很多免费吃喔。之前一篇写过了,所以表过不提啦。

在新国第二天我们还去了IMM,因为有我想去的 Daiso。但时间不够,所以只是逛了20分钟左右,哈哈。。过后啊,回到家休息了一会儿,吃了午餐,再休息多一会儿,我就自己开车回来咯。

我的收获。
泡沫染发剂,纸戚风模,便条纸,Ettusais护肤品和一个在茶先生家附近买的护脚产品。


牛车水买的我很爱的果冻。但是很贵啦。我们这里好像便宜很多哩。


还有这个,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这个东西呢?里面有种子。浸在水后会长出绿的叶子喔。之前一篇有拍到成品的样子。不过现在很忙,还没时间去种它哩。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sweet...sweet...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enagagirl said...

我要纸戚风模,不知我国有吗?

花木兰 said...

我觉得你很想念茶先生,你已经去了好几次。呵呵。。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GPS 在新山过关卡之前就打开。

Ettusais护肤品就当作情人节礼物了咯。

Anonymous said...

eh eh i'm interested in getting the liese hair dye and the foot pack! let me know if they are effective after you use them k hehe

-ding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