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最近败的一点

说不要花钱,但还是败了。

这个是之前败的,左边是给茶先生的圣诞礼物。是上网订购的喔,不然新山是买不到的。
右边的是我垂涎了很久的。老姐一直不肯借我她的。。只好自己买咯。



嗯,好啦,我是有私心的,我的奸计被茶先生识穿了。买给他的目的就是要他学会了做给我吃咯,哈哈哈。。受益的是我。



还有这个,特地为了跳舞和激励自己运动而买的。






有点大件,但没有的了就"青菜"啦。话说喔,买这件时有根有个小插曲。

我啊,看着几件都很贵。忽然间看到 Diadora 的很便宜,才RM35左右呢!!所以啊,拿了一件 S 的就去试咯。进到去,准备要穿时才发现那是童装啦~超丢脸的咯。从试衣室出来时候,真的很怕被人发现我拿童装进去试。


最近真的很积极运动。星期日还一早出门去找茶先生晨跑呢。但不知道是肺比较小还是心脏有问题怎样的。。脚还没累我就负荷不了了。才跑了几圈,一边跑,眼前的东西就变黑去,差点跑到昏倒咯。喘不过气。头很晕,晕了半个小时吧。走路还要茶先生扶呢。奇怪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做身体检查也没人说我心脏有问题啊。。一直很不喜欢跑步就是酱咯。


另外最近还买了 Bluetooth Dongle,Etude 的去粉刺水,两双高跟鞋(哇哈哈。。旧和烂到不行的鞋终于可以丢了~)。。

好像就是酱而已啦。想不起还有买什么了。。没办法,很多是必需品来的,省不到啦。

13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有存到钱就好。要继续保持运动,那stamina就会好,可以去比较远的地方旅游多多天了。

小雯子 said...

会晕的话应该是贫血吧?
(话说我已经一个月没跑步了……)

~仪仪妈咪~ said...

我以前也是这样跑一点点就晕,可是要多运动咯,才会健康。像茶先生讲的这样才能去旅行多多天,呵呵。。。我以前每次去旅行都会晕的,很讨厌,现在吃胖料比较好~~

@LIc3 s-h-i-h^s-h-i-h said...

我看你还是不要跑步了啦,感觉到你的体力不适合跑步,不如你做些别的运动咯,一样也是可以健身的阿。。。。。

有茶先生做给你吃, 你是最幸福的小女生了哦,嘻嘻~~

不算败家拉, 至少户口里头还有钱可以用就好了啊,呵呵~~

晴天 said...

呵呵, 你太瘦了啦,应该多吃点。。

ching said...

孟老师的100系列中的面包,饼干和小蛋糕我都有了。
面包和饼干的还是去年12月自己直接由台湾败回来。嘻嘻~~

Chi Leong said...

他应该会做给你吃的,呵呵

Penagagirl said...

旧了就要换新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那件童装穿得下吗 ?
哈哈哈哈哈哈哈

said...

我以前也是这样的跑没几下就晕晕,眼睛暗黑了
我的大腿还会红痒,可能是血液不循环的关系
我觉得是很久没运动的关系才会这样的
就坚持跑几下走几下,不要勉强自己
久了就不会这样了,后来连爬山都没问题了
后来停了很久没运动又变回老样子了= =“
所以加油拉,不要放弃运动,你会发现身心都会有不同的感觉

slinnic said...

bian kin la...ok de...先爱自己,才更加会爱他人。

slinni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ck said...

多運動, 就會夠氣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