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做梦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常常做梦呢?我啊,不论风吹雨打还是多累都好,每晚都会做梦。不止一个梦,而是几个,而且梦都是怪怪的,不逻辑的。就算开始时是正常的,到后来也会变得很无厘头咯。

以前还是少女时期,曾经梦过为了拯救家人,必须打多几个耳洞,然后郑伊健(当时的偶像 =_=)还因为感动而从镜子里面跑出来找我讲话。
还梦过自己是古天乐的秘密情人,和他拍拖不能让别人知道呢~

梦过自己会飞。。其实也不算是飞,是自己的身体不由自主的浮起来。一点也不好玩,因为无法控制还要小心不被天花板上的风扇打到。这个会飞梦从很小就开始做了咯。

梦过在屋子外面看星星,看到一颗流星,流星还坠落在我面前,是五角星来的,上面还有时钟的刻痕。对我来说是恶梦来的,半夜惊醒后就几乎不敢再睡回去。
梦过学校闹鬼,人家在看鬼时我走过,女鬼的头还追着我飞。

最近又有一个怪怪的梦。梦到我和茶先生在海边,海水涨潮,我发现有3只绵羊快要被淹死了,就跑去就它们。海浪很大,我保护着绵羊,把它们带到岸上。原来喔,是一只母的绵羊,还有两只小的。很奇怪,我一个人居然抱得到3只绵羊。然后我和茶先生还喂它们吃面包。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会做奇奇怪怪的梦。。
你们做过什么奇怪的梦呢?

9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我都没什么法梦,偶尔看鬼戏后会发恶梦而已。

晴天 said...

我也是时常会做梦, 什么古林精怪的梦也作过。。 有时候起身的时候, 感觉很累, 好像没什么睡到一样。。

Danny said...

dreaming is just another talent of mine.. and normally very the CREATIVE one..;p
maybe we used our brain too much during daytime guaa...
cheers :)

小雯子 said...

我常常一醒来就忘记自己做过什么梦了,哈哈!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梦,那时还没有跟现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却梦见我慌张地上了车,他拉着我的手安慰我……为什么会记得?因为我把这个梦写了下来……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我曾经做梦到被人追杀哦,还被怪物咬呢!

最常就是看恐怖片的后遗症咯@-@

Penagagirl said...

我也是差不多每晚都会做梦,不过醒来就忘了!哈哈

花木兰 said...

其实每个人都会做梦,不过是好梦还是恶梦,就要看当事人的心情和性格。

7号街隐士 said...

我最怕做恶梦,然后就很难入眠。

lock said...

很多時候起床後就忘記發過什麼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