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过去的一个星期。。

到了茶先生的新"家"走走看看。。留下倩影。(喂!谁准你吐的?)。。




吃到了非常非常好吃的糖水,多谢 Shylne 靓妈。。




不过我怀疑是雪梨的关系所以才那么的好喝,呵呵呵。。
有个靓仔带我吃到了很好吃,好久没吃到的咖哩面+米粉。

真的好久没吃了,而这里的味道又特别好,不辣呢。
靓仔现身。。



还在两天内败了4件衣服1件裤子,body lotion 和指甲油。
衣服+裤子是RM123.50。挺满意的咯。
都是商家害的咯,没事搞什么促销嘛~
买了运动衣物,希望很快可以开始跑步了咯。

然后老板没来,人没来,客户也没上班,做不到什么事,
所以上个星期差不多都6点前放工。
上个星期真开心啊。。

9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你自己爱败家,既然怪商家搞促销啊,哈哈哈

Unknown said...

HAHAHAHA..quite cheap o..
sometimes i see got sale..i olso buy buy buy...pok gai liao lo..hehehe

晴天 said...

长腿美女哦~~ 哈哈

花木兰 said...

呵呵。。你也想跑步?有没有恒心啊?

Penagagirl said...

第一张照片好恐怖呀!哈哈!

=啃泥谷= said...

裤子是短到.....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几时轮到我大血拼?

lock said...

你的敗家指數還不算太高的!

winter said...

喂,吓坏我了啦。
第一次进妳的部落格。
看到那两只脚,我以为是僵尸的脚啦。
呼,要去压压惊了。
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