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5, 2010

茶先生的爱心水饺

是地,就在采茶女准备了不好吃的晚餐给茶先生后,他决定要亲自下厨准备午餐给我吃。
之前喔,一直不肯透露他会准备什么,然后我到他家后,先是关我在外面不给我进来。当我进来后又关我在房间里面。总之就是不要让我看到他的准备过程咯,呵呵呵。。神神秘秘的。。

秘密揭晓了~哇~一桌子的食物喔。


有水饺,西洋菜汤,还有饮料呢~


我要开动啦~


水饺好好吃喔。。酱的才叫水饺嘛。昨天的算什么?
吃完水饺后,原来他还做了巧克力雪糕啦~呵呵呵。。这个是超级无敌的好吃的。


我真是太幸福了。。就在我觉得自己像女王内心又爽又开心得不得了时,他又拿出了切到很可爱的橙。


然后喔,还是他洗碗喔。。
喂~我没有虐待他啦。他来我家我煮给他时我也是做全套的,而且还要被他嫌弃我手脚慢呢~
谢谢你喔,茶先生,你是我的偶像!
以后要维持这样喔,就是偶尔你煮给我吃。其实你的厨艺是比我好的,又有天份,不煮浪费啦~
(嘻嘻嘻。。*奸笑*)

9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那个奸笑还很大声下。

晴天 said...

茶先生真有心思, 浪漫。。采茶女, 你好幸福哦~~

Unknown said...

wawawa..sweet lerrr...
hahahaha..

@LIc3 s-h-i-h^s-h-i-h said...

你们也很甜蜜哦~~~~

小虫 said...

神神秘秘的!!哈哈哈哈哈
哇!!!那個橙!!太有創意了吧!!

茶先生好棒啊!

said...

那个水饺看起来好好吃
雪糕更棒
不得不承认茶先生真的很有天分,哈哈

Penagagirl said...

你好幸福呀!

=啃泥谷= said...

想象到采茶姐姐奸笑的样子....

Chin Lay said...

我看啊,我到死都不会吃到毛毛虫煮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