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7, 2010

伟雄的生日

将将将将~一月二日是伟雄的生日啦。真的很不好意思,去年的我们忘了,直到三月才送礼物给他。所以这次一定要帮他庆祝咯。
我带头开始大大声的唱生日歌给他听喔。


蛋糕是黑森林,是在我家附近的 cake house 买的。以为会不错。哪里知道这间 cake house 原来只是水果蛋糕好吃而已。亏我还大事宣传说这间的蛋糕好吃。。
开始吃蛋糕后,大家都很给面子的没有批评难吃,呵呵呵。。
团体照。

照片里面除了 Ryan 比我小几个月外,我就是最年轻的了,哇哈哈。。不知还能嚣张多久。。

拍完了团体照,3 只美美的"gui"(鬼)就在合照啦。

身材不错又有头脑的 hor,最矮的都有164cm.。

庆祝那天是12月31日,隔天放假嘛,老板又全部在 clear leave 着,我们不懂多悠闲,多没有心做工,所以趁机花多点时间躲在 Pantry 讲话和庆祝生日。


还有个非常重要的任务的生日也快要到了,还在伤脑筋着要怎么跟他庆祝呢。

5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接下来的那个生日庆祝(你讲很重要的那个),不用特别花心思啦。普通这样庆祝就好了。

晴天 said...

普普通通的庆祝也是一种幸福哦, 只要能在一起。。 ^^

@LIc3 s-h-i-h^s-h-i-h said...

只要在那一天,有你的陪伴,他已经很心满意足了啊!!!
偷偷教你一招,出其不意,偷亲他的脸颊,他肯定会很开心的,嘻嘻~~

Penagagirl said...

穿jeans做工,很relax呀!

slinnic said...

you带头开始大大声的唱生日歌给他听? cannot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