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趴趴走到四马路

那天去 Bugis,吃饱了我们看到前方很热闹就跑过去看咯。

哦,原来有间印度庙。



似乎热闹的原因不是这间印度庙,而是再前面一点喔。

走着,哇~前面一间神庙有好多的人啊~前面还有很多的摊子呢~




还有个怪怪的花。我们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问了老板才知道原来是荷花啦~




前面是间观音庙。怎么这么热闹?
我问茶先生,今天是观音诞吗?
他也不知道。我们就blur blur的这里看看那里看看。。



原来我们误打误撞来到新国著名的四马路观音庙啦~我还是看到附近商店的路牌才知道的。

观音庙附近有很多摊子摆卖不同的商品。还有人在街头卖艺呢。



前面还有市集,有点像我们的 Petaling Street。分别在于,这里头很热很挤很不舒服啦。




后来喔,乌云密布,没办法我们不能逛下去了就回去茶先生家咯。

嗯哼~那天可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从新国茶先生家驾车回新山喔。
一路上有惊无险,出除了在交通灯前被后头的新加坡车 horn(我怎么知道红灯可以转啦~)还有在 Woodlands 关卡一直很怕自己走错lane,再加上会回到新山时又走错路之外,就还算顺利了啦~

呵呵呵。。有个GPS,路痴都能趴趴走了。

8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回到新山时又走错路,这就有问题了啦。

要再去过那边逛吗?你要的那个东西那儿有卖。

晴天 said...

走多几次就会熟悉了。。呵呵。。

小虫 said...

红灯可以转??!! haha 奇怪!

那是還沒開花的荷花!!

Anonymous said...

我有个朋友超会认路的 ~
她是朋友群里的人肉 GPS xDDD

Penagagirl said...

胆子很大嘛!

花木兰 said...

看来你相思苦,要过去哪儿见茶先生。。。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是咯,不过那天载你去 JB Sentral后我走对路了,以后都不会错了啦。嗯,让我计划下。看看什么时候过去。

晴天:是咯。知识会很怕走错 Lane,一直左看右看。。

小虫:啊咯,我外地人人怎么知道喔。。等下被抄牌闯红灯哩?

karenc 采茶女 said...

vifyn:哈哈。。这么厉害喔。通常女生认路都会比较差的。

验光师:有GPS,不怕。。呵呵。。油也打满满。。而且从他家回新山的路不会难。

木兰姐:是咯,再加上他的公司又不能用msn。所以我只好每晚上网和他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