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学跳舞~

四肢超级不协调,手长脚长还会打结的我,居然在学跳舞啦~
呵呵呵。。而且还是 Belly Dance 肚皮舞呢~
而且是在公司跳呢。
大公司的好处就是会有这种福利,不过要给钱的啦。

我年头时说过我要运动,要流汗,如今我在努力的实践着了。

其实这么多年来我都会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里面跟着video学跳舞,
但不行就是不行,跳来跳去扭来扭去都像疆尸,硬梆梆的。。
我的头脑没办法让我的腰扭动,肩膀也很僵硬。。

终于,公司有酱的机会啦。。考虑了几天就参加啦。
我少上了一堂课,有些动作看来看去都不会咯。
老师叫我们挺胸收腹。。和别人比较起来,我的好象LCD TV。。
站在大镜子前面,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像竹竿,没有什么曲线咯。
觉得可能是衣服太宽松了,所以看不到曲线了,哇哈哈。。
下一堂可我要穿紧一点的裤子,不然我真的找不到我的屁股咯。

很好玩,虽然累,虽然隔天会有点酸痛,但很满足,很少有机会流那么多汗呢。
希望能早日找回控制自己腰部和肩膀肌肉和神经线,酱我就会跳舞了咯。

6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但是我不会跳舞哦。

天天天蓝 said...

加油加油!茶先生也可以去学哦!
不好意思,在你家潜水很久了,忍不住探出头来为你打气,因为哦,我想学很久了就是没有勇气呢!

Anonymous said...

我正在找着舞蹈教室 ~
哈哈哈
也是要学肚皮舞

=p

花木兰 said...

跳舞我很行的。呵呵。。

Penagagirl said...

没学过跳舞,好玩吧!

lock said...

one more two more three more....怎麼沒有照片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