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最近很忙

最近很忙,忙工作,忙帮妈妈,忙活动。。
都没什么时间上网了。
所以也没什么时间到处去你们的家串门子了,不好意思。
还有个大日子要到了,要准备些东西。
时间很难安排。。连FB都少了。

觉得近一年多自己的转变真的很大,
从不会做蛋糕到现在几乎每个周末都做。
从听歌很大声到现在尽量在越调越小声。
从几年都没去过新国到现在还能够自己驾进去。
人精神了很多,不需要太多睡眠。
脾气也收敛了很多。

新年要到了,没什么特别特别的期待了
,因为和往年不再一样。会在JB过(从小到大好象是第二次)。

可能年初五开工了,因为也没有什么节目。
但是到时候很多人都拿完一个星期,我上班会很寂寞的。唉。

新年你们有什么节目呢?
算我一份啦~不要酱。。

7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新年最忙时都是年除夕和初一。初三时你要当司机呢。

@LIc3 s-h-i-h^s-h-i-h said...

要过新年了,大家都是在忙着办年货阿,难怪你会说忙啊,嘻嘻~~
我好像也是年初五就开工了阿。。。。。
你之前不是在新山度过新年吗???
爱情的魔力真大,让你改变许多哦,哈哈哈!

7号街隐士 said...

年初二回家乡。

唉。年初4或5就开学了 T.T

小虫 said...

今年的新年怎麼會沒有节目。
哈哈哈!好的改便啊!!

小虫我新年就不在大馬lol!哈哈哈

肯尼弟弟 said...

你最近忙出国...
呵呵
我新年回实兆远
要算你一份吗?
呵呵

我还以为新年你会去关丹过...

Penagagirl said...

提早祝你新年快乐,收到多多红包哦!哈哈!

lock said...

原來你以往過年都出國的!